之前阿茹茹說過.....

婚禮中  有開心的 ... 有驚喜的........也有生氣與失望的.....

阿茹茹一直考慮著 是否要把真正的感覺寫出來!   因怕 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

但 阿茹茹 覺得  真的有必要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並提醒準備要結婚的新人 ........ 畢竟 結婚是一輩子才一次 ...... 大家都嘛想要有完美的婚禮 ! !

每個人都有夢想中的婚禮 ....  或許在腦海中有著婚禮的藍圖 ......  阿茹茹想要的婚禮   ~ 

穿著長長的白紗   頭戴小皇冠  走在紅毯上    一手捧著花    一手牽著他    .............有我最愛的朋友為我撒上紅玫瑰花瓣    有著專業的樂隊為整場婚禮帶來溫馨的氣氛~~~  那是阿茹茹夢想中的婚禮!!

於是乎  當阿茹茹決定要和貴醬攜手一輩子時    阿茹茹便開始著手打造安排  讓婚禮盡量達成夢想中的模樣........ 當然囉 !  阿茹茹開始找樂團  ...... 在台南  ,  "專業" 的婚禮樂團不少   阿茹茹和茹茹媽並無任何頭緒該如何選擇起 !!! 

所以 我們只好一間一間打電話詢問 及 詢問 別人的意見 ( 已結婚的堂哥 堂姐 ) !   

當我和 XX 之音 聯絡時, 團長態度非常好  並安排我與總監 親面洽談 ~~~  第一次接洽   總監真不愧是總監   口才好到沒話說 ~ 他並告訴我 他們的專業  要我完全放心   他們會將一切打點好!  我只需要先和我飯店提醒  他們樂團需要5支麥克風   再來  其餘的..... 他們都會與飯店聯絡   我只需要安心當新娘就好啦 !!!  

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及專業的口吻之下    阿茹茹當然和他約定  並 付了一些訂金 !   

在這之後~~~~  阿茹茹也與飯店知會 並請他們準備5支麥克風~~~ 再來  我就相信他們的專業囉! 

後來  一大堆不專業的事接踵而來..... 

1.沒主動聯絡詢問我們的需要  還是我主動寄E-mail 給團長  因我想請他們演奏 ( 我和貴醬的歌 ),  後來團長回說 找不到樂譜  要我自己提供譜給她們   ---- 最後當然沒演奏那首囉! 

2.直到了婚禮前3天都沒主動聯絡 阿茹茹主動聯絡時 卻告訴我 麥克風不夠 並要我跟飯店借隨身麥克風(小蜜蜂) -- 之前不是說 你們會主動與飯店聯絡嗎?

3.到婚禮前兩天 團長說沒小蜜蜂的話 演奏老師帶領新人入場時 會沒音樂喔! 並抱怨飯店的音響不好 說要幫我介紹音響公司---分明就想坑錢嘛!!!  阿茹茹當然沒答應 !!! 

4.婚禮前2天 阿茹茹打電話詢問婚禮流程(原本他們是司儀) 團長說 不用擔心 當天他們早上10點就會到! 並在客人入場前 準備好, 當天也會有助裡在新人旁 引導流程~ ---- 婚禮當天, 樂團11點多才到 客人都已陸續入座 飯店原安排12點播放阿茹茹非常辛苦製作的成長記錄mv 但”專業” 的樂團 在12點多 卻仍在調音 以至飯店無法照原來阿茹茹安排的流程跑 .... (辛苦的心血被搞雜)

5.在進場前10分鐘, 團長和飯店承辦人員進新娘休息室 詢問流程--- 你不是說 你會安排嗎? 為何在10分鐘前才來和我討論呢? (阿茹茹已和專業的飯店人員在一星期討論過所有的流程了呢)--- 所以阿茹茹已將掌控權交給飯店! 

6.在知道有日本客人的情況下,  ”專業” 的樂團演奏幾曲日本歌是很棒的事.... 但....請先弄清楚歌曲的意義....因為他們演奏的日本歌雖然好聽 但卻是令日本客人傻眼的歌 ~ 分離啊!愛人! -- 這些歌令貴醬的家人錯愕不已!!! 

7.專業的樂團 在讓我那麼失望後! 阿茹茹上他們網站留言並提醒他們除了有專業的音樂素質更應有專業的服務態度 阿茹茹在留言版上用語絕無不堪! 哪知 留言 隔天馬上被刪掉!  

原本想就算了吧的阿茹茹見到他們這種不負責任及不專業的態度 著實讓我真的很失望! 所以決定要寫出我的經驗 並想提醒未來要結婚的新人 一定要慎選樂團 才不會在完美的婚禮中留下一點不完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