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至今已2個多禮拜了!  生活上並沒有什麼不同! 
阿茹茹每天照常上班~ 
阿茹茹和貴醬仍常在skype上講到哈哈大笑~
看似沒有不同的生活 卻又有一些些不一樣!  
不同的是....手指上的戒指變了!  
不同的是...."男朋友"這個稱呼仍改不過來! 使得阿茹茹常被糾正 >"< 
不同的是....茹茹爸媽以前都用名字稱呼他 而現在都稱貴醬為女婿! 

阿茹茹對於生活沒改變中的那一點改變覺得很甜蜜~~~~

之前每天都為婚禮忙碌著 而婚禮之後多了好多空閒的時間  這樣說起來 阿茹茹竟還沒上來po文 真的是很說不過去哩


回憶起那幾天 .....感動的事好多  阿茹茹心中充滿感謝~

2007.06.15  貴醬到台灣 阿茹茹終於親眼看到貴醬妹親手為我們作的婚禮小熊! 手巧的貴醬妹連小熊都是自己縫的唷! ( 真的太厲害了啦~~~~)



放在會場中   真的很怕被偷ㄋㄟ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在婚禮中 因有交換戒指的儀式  所以阿茹茹之前一直在尋找戒枕~  但走遍大街小巷卻一直都找不到 .... 最後才知貴醬妹竟悄悄地作了一個.....太令人感動啦~~~她真是我的好小姑ㄋㄟ........




 


阿茹茹特地花了好多時間製作了成長MV在婚宴中播放  在MV中 有中文也有日文..... 日文仍是幼稚園程度的阿茹茹  怎能寫出好的日文哩?? 
這時 親愛的網友 Haru 就幫我翻譯啦! 阿茹茹將檔案寄給她  她翻好再傳回給我! 若沒有Haru 的日文翻譯  那貴醬也不會感動落淚了吧 ?! 
Haru ~ 你真的很好ㄋㄟ.....感溫喔! 
 



在澳洲唸書時 認識了一位日本好友! Hidemi.... 她是第一位讓我覺得日本女生也不一定要裝可愛才會可愛的女生!  她為了我和貴醬的婚禮特地從日本飛來  卻只待了3天  就得回去上班!  阿茹茹真的好開心喔~~ 
 
(阿茹茹後方的那位就是Hidemi唷)

 


陣容龐大的招待團隊....因為有你們 ... 才能讓婚禮更順利..... 我們的賓客都覺得你們好專業唷!(甚至於尋問去哪裡聘請你們的呢) 都虧了你們  才能讓賓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唷 ! 你們用心地去安排會場的事宜 讓新娘無後顧之憂  阿茹茹感動你們的貼心ㄋㄟ....



(他們都是阿茹茹的五專同學)


  
為了我們的婚禮  一早起床奔波於飯店與婚紗公司間  還幫任性的新娘買咖啡  最後還要負責點收禮金~ ( 阿茹茹的國中同窗  認識的年數  手指頭都不夠數哩! )




連小小的軟綿綿都要陪阿姨化妝 ....辛苦啦!!  


 

為了我們的婚禮  澳洲的麻及特地飛回來 ...........
早起陪我化妝  幫我打點所有瑣碎的事....... 
貼心的你 還交待飯店工作人員新娘要換衣時直接告訴你 以免我擔心找不到你!  細心的你.....
沒有任何的字語可以用來形容阿茹茹內心的感覺 ........
我想 不用我多說  你一定會明瞭  因為你是我的麻及啦! 
也多謝麻及的阿那答  藉由 man's talk  你安撫了茹茹爸的失落喔! 


 




澳洲認識的麻及ㄚ-key 也提早前一天從彰化下台南!  當天早起化妝 你也陪著我.... 有你們的陪伴  阿茹茹真的一點兒都不覺得孤單ㄋㄟ.....
不過損友的我們還煽動妳星期一請假陪我們玩樂! 真的很拍謝ㄋㄟ.....


 


婚宴中...最辛苦的就是阿茹茹爸媽和小舅啦!  小舅是總招待ㄋㄟ ! 他也是為了我的婚禮 又要幫我聯絡日文翻譯老師  又要幫我們將佈置物品搬到飯店 真的好辛苦喔! 

 



因為有大家的愛  所以貴醬和阿茹茹的婚禮才能順利完美落幕~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 牽著彼此的手  幸福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