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茹茹來到澳洲6年多了~ 來澳洲前 根本沒出過國 更別說 來過澳洲ㄋㄟ! 

第一次來澳洲也就是要開始念語言學校的時候....那天和茹茹媽拖著兩卡皮箱 就這樣來到澳洲啦~~

6年多的時光過去了! 每年阿茹茹平均回去台灣一次 而因為澳洲物價較高 所以阿茹茹每趟回去都卯起來買 帶的空空的皮箱回台灣  然後買到每次都把大皮箱塞到塞不下才肯罷休 (沒辦法呀! 台灣真的很便宜嘛~~)  貪小便宜的阿茹茹總希望什麼都可以從台灣帶回澳洲....

不知不覺地......喔 ! 不 ! 是 自然而然地... 東西越來越多 衣服和鞋子多到捐出去(因為不常穿+ 衣櫥放不下)... 愛包成癡的我  包包更是多到誇張......(常被貴醬念到臭頭)

剛來這裡寄宿家庭住一陣子後  為了讓自己更獨立 沒多久就自己出來租房子!  在澳洲 自己租房子大多是不附傢俱的.... 所以 阿茹茹也買了一些傢俱~~ 

因為阿茹茹很喜歡待在家裡  所以對家裡的舒適度非常在意 不需買很好的傢俱 但一定要很舒服 ......

所以這就是阿茹茹一個人的小窩~~~~ 

( 剛進門的樣子---客廳 + 廚房 )  


( 通常在客廳看電視 + 作報告 + 上網 + 吃飯)  ---->>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這哩! 


(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所以只有一人座的懶人沙發啦~~~ )


( 要進去阿茹茹的閨房囉~~ )


 ( 不喜歡睡單人床...所以床很大.....)

以上在相片看到的所有東西 (包括傢俱)  阿茹茹必須在8月中前把它們處理掉.......天啊!!!!! 東西真的很多耶!!!!! 

八月中?  感覺好像還很久ㄏㄡ ??  其實........我想這一個月 時間會過的很快....因為阿茹茹竟還要去自助旅行   而且從明天開始  每天還要去上班耶~~~~~ 真的是七月初的鴨子不知死活ㄟ......

昨晚貴醬在電話中問起傢俱的事..... 問我處理了沒 ?    阿人家就不知從什麼整理起ㄇㄟ.....打包? 該從哪裡開始哩 ? 
 
結果性急的貴醬就開始碎碎念了起來..... 而且還幫我擬了打包計劃......規定我今晚必須完成第一步 ===>> 視線內所有的物品必須貼上 ' 紅 '或 ' 藍' 或 ' 黃' 標籤  來區分物品要寄回台灣 還是丟掉 還是 賣掉 ......   

貴醬還說 今晚要打電話來檢查 !!!!  唉唷喂呀 ~~~~~ 東西好多啊 !!!  阿茹茹現在要趕快來去貼標籤了啦~~~  救 郎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