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

想逃避的心情超過了興奮..............

捨不得的念頭越來越重...................

原本以為 粗線條的自己  一定不會不安 !

但   今天在整理行李的我   卻怎樣也無法靜下心來 ! 

所以  現在行李箱仍然是空的 !


當貴醬開心的向我報告  他買了我想要的雙人床 ..............

阿茹茹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真的很對不起貴醬ㄋㄟ ~ 

我想 ......

這就是...............

婚前憂鬱症吧!?    

( 但阿茹茹早已辦完婚禮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