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和貴醬一起看煙火是在 2000年,  那時的我們都還在澳洲念書 ........((彷彿是好久以前喔? ))

阿茹茹前一陣子把工作辭了! 去日本放了幾天假 !  這次去恰巧碰到福山市的花火節 ...... 

從未在日本看過花火的阿茹茹興奮的像個小孩   貴醬媽問我要不要再次穿上浴衣  不過  因阿茹茹真的覺得太熱  所以就打消穿浴衣的念頭 !!! 

和貴醬朋友一群人約好  由貴醬開車  總共6個人  就準備了一堆的食物及飲料 (阿茹茹喝了好多罐冰涼的必魯 哈哈~ 真爽)

夕陽很美.......大家坐在草地上  像野餐般地 聊著天  等著花火掲開序幕.......




(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很多日本女生都穿著浴衣  頭上插著大大的花 ~  其實阿茹茹看到那大紅花  心裡都忍不住偷笑.......

美麗的花火持續2個小時 ....... 看著燦爛的花火在黑暗的天空中  覺得自己待在貴醬身邊  很幸福 ! 




    這張很像愛心耶~~~ 

呀八力 ~ 花火還是要和情人一起看才浪漫喔~~~ 

看完了花火  牽著貴醬的手   我們約定   將來要簽著小貴醬和小茹茹一起來看花火~~~~

  

美麗的花火雖只有一瞬間  .......

但 幸福的溫度 卻可以一輩子.......

但願    當我倆白髮蒼蒼時   你還能牽著我的手      一起來看美麗的花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