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的阿茹茹最近努力地和姐妹們互相交流經驗 也很用功地上網查詢婚禮準備步驟....

ㄚ茹茹趁著這幾天的年假   和爸媽討論宴客的事宜 ~   也和茹茹媽及好友一同去喜餅店.....

有名的喜餅店不外乎就那幾間......" 依x貝爾"   "郭x益"   還有一間廣告非常吸引我的 " 白x屋" 

所以ㄚ茹茹決定只鎖定2. 3間  直接去店裡詢問及試吃.......

阿茹茹去的第一間 ~~~ " 依x貝爾--我們結婚吧!! "    服務人員的態度好到一個不行......親切的笑容並主動服務的態度真的令人覺得很好 ...... 喜餅的樣式很美並非常多樣化.......可依自己的需求而訂購不同的樣式.....  店裡空間寬敞 並有數張小圓桌提供給客人與服務人員洽談    圓桌上擺著它們提供給客人試吃的餅乾    服務人員還一直請我們試吃. ......  我們3人就在店裡東看看西瞧瞧...... 幾乎每個樣式的喜餅盒都打開來看........最後  服務人員還親切地拿了一大袋的餅乾(西式2盒+中式4塊)給我們回家試吃  我嚇到 ! 因為她真的拿太多了!  ~ 當我們3人走出店門口臉上是堆滿了笑容........

阿茹茹去的第二間~~~ " 白x屋--廣告中說: 一輩子只選對新娘及喜餅  還選錯老爸"   有趣的廣告內容 讓阿茹茹不顧旁人說這間的餅不好吃   仍執意要去看看.......  一走進店裡  店中空間狹窄而且服務人員臉色不是太好 (心情不好???)..... 她冷冷地問一句 : " 看喜餅嗎 ? "    然後再無多接待我們..... 白x屋的樣式不如前一家的多  也不及前一家的美......我們心中不禁開始納悶.......那它們用啥取勝哩 ?   這時我那 一條腸子通屁股的好友很直接的問 :  我想請問 你們白x屋有什麼和別家不同呢? 用什麼取勝呢 ? 
這時阿茹茹臉上應該有3條線..... 這時服務人員回答說  它們以精緻的包裝及法國原料進口材料製作餅乾而取勝...........就在這時.......我那朋友又快言快語的說~ " 是喔? 你們的包裝樣式真的吸引不到我ㄋㄟ"     既然店員她能說出它們的餅乾和別家的有多麼的不同    那我就想試吃一下囉!   所以阿茹茹就問她可以試吃嗎?  她竟回我說... 要拿試吃的餅 要先填寫個人資料!!    當下我著實有點傻眼耶!!!!  不過還是寫了..... 試吃的餅    一個小小的盒子裡頭   沒有多少塊......

一走出店門口  茹茹媽與我那好友就開始碎碎念說   那店員真的不會做生意 .....    最後阿茹茹想知道  那家的餅乾真的很好吃嗎 ?        呵 呵 呵~~~ 並沒有!!!!  (一上車就拿出來吃 卻沒讓我有驚奇的感覺)

另一間郭x益還沒去看 .......  茹茹媽就說 ........ " 就依x貝爾吧 ?!   看人家的態度和白x屋差那麼多!   "   

阿茹茹其實心中早決定了  在走出第一家店時   就決定囉!

哈哈哈~~~  3個人就這樣過了一個有趣的下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