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茹茹最近的心情有點 down~ 

一來是前一陣子感冒剛好的我   這兩天又被小朋友傳染了!      咳到一個膀胱無力ㄋㄟ......

再來是 我家的老闆 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啦!  三天兩頭就找老師開會  ......  每次開會 說的不外乎 就是為何學生會跑掉 ?  要怎樣才能讓學生越來越多 ?  教學技巧要如何提升  教示秩序要如何控管 .......   我知道身為一個老闆 也有他的壓力   但........老闆本身根本就沒在授課   他只是從一個經營者的角色來說教    這就讓我很00XX.....

三來是ㄚ茹茹工作量變多  連外籍老師辭職不幹   也要我去上課      連續3 4 個小時的課 連 5分鐘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是怎樣啊 ?  我又不是鐵人 ........要不那老闆也至少在薪資方面表示一下吧 !     連個 "麻煩你" 都沒說 ....還覺得我是應該去接那外師的課 !!!  真的是...........

算了 算了 ~~~~ 幸好ㄚ茹茹在感情中還頗為順利    貴醬每天都耳朵洗的很乾淨地在聽我發牢騷       而且再2個星期  ㄚ茹茹就可以去日本找貴醬了!   真希望我的假期快點來呀~~~~  說到去日本 ......  maggie 有提到 也是28號去日本吧 ?   ㄚ茹茹是4點多的飛機  說不定真的可以來個機場網友會面哩!!! 

最近安家玩的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ㄚ茹茹今天也已將禮物寄出囉!!  希望收件人會喜歡ㄋㄟ.....

今天ㄚ茹茹看了看右下角的人數 ~~~ 哇~~~ 快到22222了耶!!!    最近沒人在玩踩踩樂吧?    ㄚ茹茹家來玩一下吧!   踏到22222的幸運兒要來領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