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ㄋㄟ.....

阿茹茹決定明天就會把禮物拿去還給她囉!! 

其實啊 !  她從一開始就知道阿茹茹有貴醬喔!   阿茹茹不喜歡隱藏有男朋友的事實.......所以當同事問我有沒男友時   我都會老實說 我有日本男友!

雖然 她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有男友   但還是有這些舉動哩!  緊奇怪~

所以ㄚ茹茹想   我也並不用再去跟她特別表示我有男友   因為她早就哉了呀~~~

明天就像大家所說滴 .......把卡片收下  然後把禮物退回囉 然後就說心意收到  但禮物真的太貴重  所以還是退還ㄋㄟ ~   希望不會讓她不舒服ㄋㄟ........   應該不要再請她吃飯了吧!   免得讓她誤會ㄋㄟ .......而且 ㄚ茹茹覺得單獨2人出去   好像更不好 .....

下決定之後  頭不再那麼痛囉!!

其實啊~  ㄚ茹茹從回台灣上班起一直都在適應台灣和澳洲職場的不同之處 ....  

在國外工作時  外國人是很注重隱私權的    所以同事和同事間的互動大多僅限於工作上  .....

私底下  並不會有太多的交流  .....  

更不會有互問個人薪資的情形 ........  在國外   薪水多寡是非常私人滴 .......

但 在台灣  大部份的人好像都會問  " 你一個月領多少呀 ? " 

現在ㄚ茹茹不免也會常被人問到薪水多少........  心裡不禁嘀咕 ( 關你啥事呀 ? )

或許  這就是人家所謂地  " 學生時代是最單純的  !!! "  最佳寫照吧 ?! 

滿27歲的ㄚ茹茹在台灣的職場中  是菜鳥 !!!   連老闆都彷彿用這弱點在評估著我 .......

不過 ~~~~  也沒差啦!  因為  .................

呵呵呵    .......(  偷笑中  )-- 明眼人應該都知道ㄚ茹茹在想啥吧 ?

總而言之,  ㄚ茹茹會盡力地作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啦 !  

話題一扯就扯到千里之外 ........

ㄚ茹茹明天就將禮物拿去還倫家!  替我加油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