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早上  一到辦公室    就看到一個小紙袋放在我的桌上 ......

我的"不祥預感"頓然湧起   背脊發涼  用顫抖的雙手拿出紙袋中的小卡.......

是低就是她 () !!!

不想猜測她 () 是如何得知我的生日    公司應該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才對呀!! 

卡片上 簡單寫著祝我生日快樂的字語

再打開小盒子  裡頭是一對銀飾耳環和手鍊 

看了一眼   便放進盒子中 ......

看似價值不斐....

在將盒子放進紙袋前  又瞄見有另一張紙~ 

原來是保証書啊 !!!  保証書上竟還大剌剌地寫了價錢 .........

哇~賣尬~~~~    我們的交情有好到你可送我將近4000元的禮物嗎 ???

我收的很心虛 !!!

一直想把禮物退還她 (他)     但    又覺得將人家送的東西退還 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 

這件事就一直困擾著我.........頭都痛了起來!! 

茹茹媽媽在我出門上班的前一刻  還特別交待我    別做任何會讓人家誤會的事!! 

喔! 我也不想讓人誤會好嗎 ?   我本來就是愛男人的呀! 

話說回來~   上班騎機車的路上   覺得 這年頭 當媽媽真辛苦 ....

家有女兒的媽媽不只要擔心女兒亂交男朋友   還要煩惱女兒交女朋友的狀況 .......

說到最後  我還是很頭大  禮物到底該不該退還啊 ?    誰來救我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