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上班已快2個月囉!   ㄚ茹茹鮮少在自己的blog 上提到工作上的事  因為回到家就想好好放鬆  不再想公事~  所以今天ㄚ茹茹想要聊聊工作上的事嗎?  也沒有耶 !  只是想聊聊工作上的同事!  不想看的人就請跳過吧!  拍謝 ~~我覺得我好像在說一堆廢話 !   

ㄚ茹茹一進公司  就有一位同事在那個禮拜請我去吃飯!   然後約我去看電影 卻預先買好票 !  有時同事會一同點飲料  她卻記住 ㄚ茹茹愛喝綠茶去冰微糖  !   ㄚ茹茹因行政方面的事務繁多 她總幫我佈置好教室  害別的老師都羨慕地紅眼眶 !  有次小紅來拜訪我  她竟貼心地幫我買熱巧克力 !   三不五時就來杯綠茶 要不就來個點心 !  有次我隨口提說要去買個教師專用的麥克風   隔兩天 她卻帶了一個看似新的 卻說是從她家的地下室找出來的!  

非常中性的她  長的高高壯壯的 ..... 短短的頭髮抓得非常有型........動作隨性到不知她是女生.......偶然一次 ㄚ茹茹和媽媽在外面巧遇她   茹茹媽媽以為她是男生 !   

她曾經還有一次約我和她一起去台北玩  還說要過夜 !  並說.....一張雙人的大床........

哇 ~~~~~  ㄚ茹茹喜歡男生ㄋㄟ........而且只愛貴醬一人ㄋㄟ.......

更何況 ~ ㄚ茹茹是不可能和不熟的朋友一同過夜的啦!!!   貴醬竟還叫我去試看看 !!! 
麥尬~~~ 貴醬是在看好戲嗎 ??? 

雖說ㄚ茹茹並不反對女生喜歡女生  ....但 ㄚ茹茹真的只愛貴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