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還有人仍在放著鞭炮   鞭炮聲干擾了你我的熱線電話....

ㄚ茹茹心頭納悶  中秋節不是過了嗎 ? 明天還要補課 補上班 不是嗎 ?  怎還在放鞭炮啊 ? 是在今天想把中秋節沒放完的炮一次放完是吧 ?  

好啦! ㄚ茹茹承認......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有點鬱卒啦 !    更何況還在人家熱線時一直放炮 ...真的是.......

貴醬今天在電話中提到貴醬媽的病情 ...... 雖貴醬很想替她做些什麼  但卻什麼也做不了!   病情多嚴重 我並不很清楚   但我仍堅信會有好起來的一天.....我在這一直祈求著......

聽著他敘述貴醬媽的情形  我知道他弟妹一定希望他快點結婚.....

電話中他說 :  當我去台灣看到你的臉  我感覺現在的你很快樂  因為你和家人在一起  因為你從工作中得到自信  看到你充滿精神的臉   我不想剝奪你的快樂 !!   即使我很想讓我媽媽看到我們結婚的樣子  但 我想讓你好好享受你現在的生活!  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你  不用擔心日本這邊  只要好好陪伴你家人  .....  有一天  你不想工作了!  有一天  你想來日本了!  就告訴我喔!  放心吧!  我不會因為任何事而逼你來日本的喔! 

貴醬用著溫柔的口氣說出這段話  我默默地流著眼淚  深深地感受到他給我的自由的愛.........親愛的貴醬........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