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將近2個星期了唷! 

阿茹茹也已找到工作  明天要開始上班囉!  

前一陣子阿茹茹有去一間日文補習班試聽  本想說要去那加減學點日文的.....但 現在工作的時間和上課的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又要重新找過補習班囉!!  正在一個頭 兩個大哩!!!  台南的日文補習班真的還滿多的ㄋㄟ.....實在無從選擇起 ......又不能一間一間去給人家試聽.....這時才忽然想到  網上應該有很多姐妹都有學日文的經驗吧? 不知大家是否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呢? 離阿茹茹家不遠  有一間地球村ㄋㄟ......不知風評如何哩? 

明天就是一個全新的生活囉~~~ 很興奮又有點緊張哩~~~~ 之前去面試時 全程英文的環境讓我很喜歡也讓我很心動  和我在澳洲上班的感覺很像  所以決定試試看!  
希望一切會順利ㄋㄟ...... 

ps. 前幾篇的留言 阿茹茹都有看喔! 也很謝謝大家的鼓勵啦!  感溫哩~~~ 

pss. 也謝謝peggychi介紹我用voipbuster.....不過  阿茹茹仍不太了解那如何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