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電腦小白癡---貴醬 這星期日就要去買新的電腦囉!!!

這樣一來 我們就可以在skype上情話綿綿囉~~~~

這幾天 回到台灣  發現 台灣要打國際電話  貴得嚇人耶! 就算是用skypeout 也很貴哩~ 7-11賣的國際電話卡也不便宜.....500元應只能講30~40分鐘 ...... 像之前在澳洲時  那裡賣的國際電話卡  500元 讓我講一個月都講不完ㄋㄟ.....

所以從回台灣前 我就一直盧貴醬去買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 ......每次一講電話就盧不停..... 

但 這傢伙 一直想買現在正火紅的電腦電視.......吼 !!! 很貴ㄋㄟ !!!!  

我想 電腦電視應該明年就會降價了  所以希望他明年再買  不要在剛推出時買 ~~ ( 明年 我去日本後  應該就便宜了嘛 !  )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心癢癢滴想著電腦電視...但 終於今晚他告訴我說  星期日要去買新的電腦耶~耶呼~~~   看來阿盧盧的盧功還算不錯啦 ! 哈 哈 哈!!

下星期就能在skype上看到他了ㄋㄟ.....


今晚在電話中  貴醬欲言又止的  好像瞞著我什麼事 ~~

問他 他又說 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所以不能告訴我....

被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盧盧盧....

終於~~~~ 被我逼供出來了~~~~~

.....
.....
.....
.....

貴醬已經買好10月份來台灣的機票了耶!!!!!   

原本竟還想瞞我到出發前一禮拜才告訴我.....

貴醬說 機票他在我從澳洲回來前就已經訂好了! ( 真虧他能忍那麼久 ) 

但現在 他還是因為很興奮 所以忍不住告訴我了! 

距離相聚的日子 剩不到一個月了唷~~~

恐怕我今晚會睡不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