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7年的阿茹茹剛回到台灣 有好多事都還在適應中.....

但....要適應的不只是阿茹茹 ....... 前兩天茹茹爸作了一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看來我家的劉老爹也已習慣我7年不在家的日子哩~~

有一天晚上 阿茹茹和媽媽出去超市買東西.... 有一個朋友就打電話來找我 ...... 

朋友: 請問秋茹在嗎?

劉老爹: 秋茹......恩.....你是不是打錯電話啊? 

結果害第一次打電話找我的朋友趕緊道歉  速掛上電話....

劉老爹竟忘記我的名字哩? 

劉老爹掛了電話才覺得.....秋茹這名字很熟悉........

喔!! 我的劉老爹 !! 你自己女兒的名字都會忘記喔?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