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畢業典禮終於落幕了!

阿茹茹從小就很想當老師 所以小時候總拉著鄰居的小朋友陪我玩"老師說"的遊戲 !

在念五專前 因茹茹媽告訴我說 當老師的責任很大 所以不太贊成我念教育或幼教 於是乎 我選擇了工業工程管理科 雖不太感興趣 但五年也順利畢業 .....

後來出國後 學了語言 更想朝自己從小的夢想邁進 於是開始念2年的幼保 念著念著 覺得應該更專精 所以又進了大學念兒童教育系 就這樣 我順順利利地從墨爾本大學的校長手中領到畢業證書~~

在台灣 穿學士服或許是件不很難的事 但茹茹媽在澳洲看到我穿學士服的那一刻 她竟眼框泛淚ㄋㄟ.... 她說她很感動 ! 我心裡偷偷暗笑 ....她一定以我為傲......畢竟我自己在澳洲奮鬥了那麼久.....總算沒白費!!

茹茹爸媽和哥哥因來澳洲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所以留了12天左右 我也帶了他們到雪梨和坎培拉走走 .....相片遲點再放上來囉!

先來現一下阿茹茹穿學士服的模樣~



這隻畢業小熊是代表教育系的唷 ! 披斤顏色因科系而有所不同 ! 它是朋友在畢業典禮當晚給我驚喜 忽然送給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