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忙著打包 忙著賣傢俱  忙著退屋的瑣事 忙著安排茹茹家人要來住的飯店 忙著安排家人去玩的行程~

雖然沒上班  但也沒閒著! 

愈是忙碌  愈是想念..... 愈是整理  更多的回憶卻一湧而上......

被放在衣櫥中的一個小紙盒  好久沒打開  那天整理時  打了開來  

裡頭有一張張你寫的卡片  從剛認識的那一年你用英文寫著很開心認識我的羞澀話語  一直到現在用奇怪文法的中文寫著我倆的未來計劃   

快7年了! 1999年認識到現在 ...... 

 一張張的卡片帶著我回到7年前  6年前  5年前  .......直到現在

我真的很感謝你這些日子來  對我的呵護   給我那麼多那麼多的愛  並讓我學習如何去好好地愛一個人 

你總愛對別人說 "愛的定義" !   你的朋友也常聽到恍神 !  在你口中那所謂"愛的定義"也不過是我倆的愛情故事 !  

看著你神氣活現的說著落落長的愛情長跑  

口沫橫飛地說著異國戀情的甜蜜苦澀 

神情不捨說著遠距離戀愛的辛酸
 
我想你教會了我 !   

那所謂的真愛! 

讓我牽著你的手吧!   不要放開 ! 

我也會用你那"愛的定義"來好好愛你~~~~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