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月的某些特定日子  總會特別想吃巧克力和喝熱可可......

昨天阿茹茹又痛到想馬上猛吞巧克力 ~ 

痛的死去活來的同時也忽然決定今天要去一個一直想去卻一直沒去過的地方....

一向阿茹茹不是很愛吃巧克力  尤其是澳洲的巧克力都像糖不用錢一樣   甜的要死.....

但每個月偶而也有一兩天會想吃甜死人的東西啦!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聽朋友說   義大利街(Lygon ST) 那開了一間 巧克力店-- KoKoBlack !        

朋友一再推薦一定要去 ......

其實巧克力店在墨爾本到處都嘛有喔!  那KoKo Black到底有啥米特別的呢 ???? 

就在昨天阿茹茹痛到在地上打滾時   就決定今天要和朋友一起去試試 !  (痛到不行 還在想吃~~腰鬼喔!)

下午2點  一到店外已經有很多人非常悠閒地在喝下午茶囉! (啊 他們都不用上班嗎? 澳洲人真Relax啊 )

進到店內  映入眼簾的是大約三四十種不同口味的"手工"巧克力   造型也非常精緻! 

不止視覺感官被巧克力吸引   連嗅覺也是...  

淡淡的咖啡香中掺雜著濃而不膩的巧克力香味.....

整個店裡氣氛非常舒服!  感覺自己就像貴婦!   

來到這裡  既然它是以巧克力聞名  那愛咖啡成癡的阿茹茹當然也要試巧克力囉! 廢話! 阿不然來幹嘛呀 ~~~

所有阿茹茹就點了他們最有名的 KoKo Black Hot Chocolate (熱巧克力) ......

也和朋友點了一盤甜點......

果然 ~~~  熱巧克力不會太甜! 而且很香 ~~ 濃濃的巧克力和牛奶味  讓我喝完了一杯 竟有衝動想點第二杯 !! 

這盤甜點 ...... 讓我了解為何它的價錢為何不便宜了!  

真的很好吃.....高級的巧克力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覺得七七乳加也很好吃啦 !)

但 .....這盤折合台幣約300元的甜點 ......  真的味道很棒!! 


( 甜點包括蛋糕+餅乾+愛心巧克力+慕斯+冰淇淋 )


( 阿茹茹的 KoKo Black 熱巧克力 --- 好喝到想續杯)

回家前 也站在三四十種巧克力前徘徊很久  .........到底要買哪個好呢?  一定要考慮清楚!! 因為一小塊竟要價台幣35元ㄋㄟ
....

我是窮學生啦!  但因為肚子痛  所以買幾個慰勞自己一下吧!!!  



( 最後買了伯爵茶口味巧克力+ mocca巧克力)   哇~~~捨不得吃ㄋㄟ~~~~~~

ps. 姐妹們..有機會來到澳洲墨爾本也一定要去試一下喔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ruru 的頭像
ahruru

珍惜現在幸福的一切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