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3日晚上6:30 和 VIVI 相約在她公司的樓下......

這可是我阿茹茹長那麼大第一次和網友見面ㄋㄟ......心裡真的是給它 " 都ㄐ一都ㄐ一" 哩!

在見面的前一天   VIVI 在電話中還問我 明天我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回答: 粉紅色!  

但  在見面的那天 我卻沒穿粉紅色 因為忘記了啦!!!   所以我提早到了約定的地點~  

在等她的同時  心裡想著 見到面要和VIVI說什麼呢!  

不一會兒 就看見一個笑臉盈盈的女孩向我走來 ..... 剛見面的那一剎那  我還有一點緊張和不知所措哩 .....

於是 我們倆就坐在街邊的長椅上胡亂聊著  順便等糖君下班 

接著 糖君和 VIVI 就帶我去一間他們常去的日本料理餐廳  也點了VIVI 的最愛 而我從未吃過的生牛肝ㄝ......

愛日本料理成癡的我試過後 仍對那奇妙的味道不敢領教 ..... 在此 我對 VIVI 致上最高的敬意 ! 佩服你 !!





用餐的氣氛非常愉快 我們聊著彼此的中日戀情 聽著彼此的故事

對我和 VIVI 來說  我們都是在第三個國家遇到那個他  我們都是用著英文與那個他交談   我們都在愛情常跑 (她跑了10年已到終點  我跑了7年 還在跑)

或許是因為有很多的相似點  使得我們話匣子一開 就停不了~~   

說到此  我覺得 很對不起糖君先生ㄋㄟ.... 因為 我一直和 VIVI 用中文聊天ㄋㄟ......ごめんね...

不過 糖君先生感覺脾氣超好 ... 講話非常輕聲細語的......不多話的程度 和我家的貴醬真的是天壤之別呀 ~~~~

晚餐就在愉快帶點初見面的羞澀中結束......並相約隔天一同去SEA WORLD (海洋世界)......

其實 阿茹茹去過日本那麼多次  還沒去過迪斯尼樂園 更別說迪斯尼海洋世界 .....

所以 這次去 GOLD COAST 才會想要去 SEA WORLD ( 我朋友都說我很像小孩子   那麼老了 還去海洋世界)

唉唷 ~~ 不管啦 ! 我就是想要去看北極熊啦!!!  我就是想要去看雪白的北極熊啦 !!! 

結果...............我真的看到北極熊了唷 !!  但是 ........ 但是.............牠們不是白的哩!  後 !  怎麼會這樣 ???   超失望的啦! 





我和 VIVI 還在那研究了好久 為什麼牠們不是白的 ~~  難道真的是那裡太陽太大  所以被曬傷嗎 ? 還是北極熊的毛色本來就是黃的???   誰能告訴我哩 ???? 

抱著失望的心情黯然離開北極熊區 .......

即使對北極熊失望  但 精彩的海豚 及 海獅 卻讓我精神振奮 ......

可愛的海豚秀 讓我不自覺地驚訝聲連連 .....  我在此 一定要陳清 ..... VIVI 的驚嘆聲 也不小 ...... 只是我真的太會 哇~哇~叫了 

導致坐我前面的那個小女孩還回頭看我...  VIVI 前頭的老伯也回過頭看 VIVI....  哈哈哈~~



那麼精采的表演 那麼可愛的海豚動作  我想不透為何那小女孩一點開心的神情都沒有 (ㄜ ?  難道她是嫌我太吵 )

就這樣 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在 SEA WORLD 和 VIVI 看著不同的表演 ....

那天天氣不佳 下著毛毛雨 太陽公公也都不出來透氣  我兩雖冷到不行  但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呢!  我們還看到彩虹喔~ 很LUCKY吧!?



當天晚上 糖君先生和 VIVI 還請我去吃 CAV'S STEAK HOUSE  那裡的牛排大到讓人傻眼  味道非常美味......最特別的是 你可選你想要廚師幫你烹調的那塊肉....糖君先生幫 VIVI 選了一塊超大塊的啦 !  當晚 我們三人的肚子都撐到不行ㄟ~~~ 
糖君 VIVI ~ ご馳走様でした  


頂著飽飽的肚子 我們還買了酒去 VIVI 家 準備小酌一下 並且我還參觀了他們幸福的小窩  VIVI 還給我看了他們幸福的婚禮 ....害我看了之後 ... 都想婚了呢!! 

這次的旅行  很開心有機會能和 VIVI及糖君見面....  看到幸福的他們,  也在心中, 對自己說 ... 要一起和貴醬繼續努力下去...  希望有一天  我們也能像VIVI 和糖君一樣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溫馨的家 

在這  仍要再次謝謝 VIVI 花時間陪我去 SEA WORLD ㄋㄟ ...... 

還有不要忘記台南小吃和廣島燒在等你們ㄋㄟ........



(更多相片 請按我   相片仍在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