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期待興奮的心情   即將體驗我的第一次! 

明天一清晨的飛機   將拉著我的行李箱  飛向我曾未去過的地方.....

心情多少有點緊張   但腦袋中卻不停在幻想那地方的景象 .....

近來為這個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做了一些準備  !   

但 不知夠不夠~ 

我想暫時拋開一切打包的煩惱   丟棄一些緊張的情緒...... 

我想  帶著我滿滿的勇氣上路 就已足夠 !!

這次的旅行  或許會失敗   或許會成功...  

但 這次我的第一次~ 

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去旅行 .....

充滿緊張  充滿興奮  充滿期待的心  蓄勢待發

願我會有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