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6日 決定生死的一天.... 昨晚一個同學打電話給我講說 教授跟她說 她有一科被當了!  本很有信心會 all pass 的我 卻被她影響......

要今早7點才能上學校的網站查成績  就這樣 昨晚和貴醬講電話時 我也就在那窮緊張的瓜瓜叫!  貴醬也只能一直安撫我 .......

不過 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作了一夜的怪夢......還夢到和貴醬在機場分離而哭得死去活來的 ( 可能是看了獅子丸的新文的關係吧?!).....雖然這夢的內容和成績沒太大關係  但 也讓我一整夜都睡不好覺!  早上7點半被夢驚醒 趕緊跑來開電腦.....
 
查了成績後~~~~~ 阿茹茹確定可以順利畢業啦~~~~~~~~耶呼 ~~~~~~~    

今晚 貴醬也恭喜我一番 ...... 能順利畢業的阿茹茹   9月就能回台灣找工作囉 !   貴醬在電話中講著他的短期計畫 ......

我9月去日本找他   他10月來台灣找我   我11月帶我爸媽一起去日本玩  他過年再來台灣(可能和貴醬爸媽? )

見面次數會不會太頻繁了一點 ???  和現在相差很多ㄋㄟ !  貴醬卻說日本和台灣那麼近  當然不用再忍受久久無法見面的痛苦呀! 

不過  若照這樣頻繁的見面次數  我能找到什麼工作啊 ?  老闆應該都不想雇用我吧! 哈哈哈

至於貴醬提到的  要我11月帶我父母去日本玩的事  我剛開始很不能接受  那時想說   茹茹爸媽去到日本 應該和貴醬的父母也會見到面    但我又覺得哪有女方的父母去找男方父母的道理呢? (面子問題啦)  但後來經過 貴醬一再解釋  帶茹茹爸媽去日本玩 目的是想讓他們了解日本以及觀察整個環境  這樣他們才能放心將女兒嫁去那!  貴醬有這樣的想法也並沒有錯....並且貴醬爸媽也覺得這樣才是讓茹茹爸媽放心的方法 ....所以 阿茹茹也將在9月回台灣後和爸媽提起去日本旅遊的事ㄋㄟ...... 

所有的事情都將按步就班地來做.....一步一步地........     

ps. 反正現在我是準畢業生啦~~~~~  ( 整晚都很high的阿茹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