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著自助旅行的事...  上網找著資料,  看著看著, 才驚覺來6年多的我竟去過不少地方呢~ ~

1999年8月底來到澳洲,  那時就在語言學校認識了貴醬....  

那時, 我們的朋友就約著要去澳洲南方的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島~~  



那次的旅遊也算是一次自助旅行.... 不過都是男生安排行程, 女生都只等待玩樂啦!  沒辦法呀! 那時我的英文破的要命.

我們就在1999年的12月31日搭上大遊輪( ferry )前往Tasmania...從墨爾本搭遊輪至塔斯馬尼島要12個小時....

而我們一群人當晚就在遊輪上跨年喔!  1999 跨 2000年....  在遊輪上有盛大的party,  我們一堆人也在party上玩瘋了呢!!! 

那次的旅行也在我和貴醬的感情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哩~ 

因為在旅行前一個月我和貴醬才剛開始交往, 但摩擦卻很多, 觀念也不同, 文化更不一樣...... 

我們都認為這種異國戀情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所以那時兩人打算在旅行後正式分手, 必須等到旅行後再分手, 是礙於行程也排好了....  最重要的是錢都付了   若真的分手, 又不能不去,  但又怕去了, 會很尷尬, 所以決定旅行後再來談分手的事.... 

但就是那麼奇妙~ 旅行中雖然仍有互看不順眼的地方.....  但我們在旅行的最後一天, 在從小島回墨爾本的遊輪上,  談了好久, 說著彼此的想法 ,以及對對方的感覺....   我們在那晚卻決定........再給彼此及自己一個機會!   再努力看看!   若真的不合,  再分也不遲 ... 

就這樣, 我們的感情在那次的旅行後, 急遽加溫...  就一直維持到現在哩  

話題好像扯遠了耶~~   怎說起阿茹茹和貴醬的戀愛史了呢 

除了去過 Tasmania島之外..... 阿茹茹和貴醬也跟團去坎培拉 雪梨 5天4日遊 ....


                                                                                      (後面是雪梨歌劇院喔!)

我們窮學生選擇不坐飛機... 跟的團是小巴士團....  所謂的小巴大約是12人座的吧 !

那次光從墨爾本到雪梨一趟也要12個小時呢!   12個小時, 在小巴上, 除了睡和吃之外,  只能和司機先生聊天...  因為貴醬真的很愛說話... 他還擔心司機一個人開車太無聊會打瞌睡... 所以硬拉著我和司機先生一起聊  

在那次的旅行中...   我嘗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生魚片....  雖然那晚還因腸胃不適 在飯店猛拉呀~~  但還是不減我日後對生魚片的熱愛ㄋㄟ..... 第一次貴醬帶我走進旋轉壽司店的害怕與厭惡感, 至今仍無法忘記......(認識貴醬前  阿茹茹絕不碰生魚片那種鬼東西)     回想起來, 那時的我 和如今去日本一定要吃旋轉壽司的阿茹茹, 真是迥然不同啊 ~~~ 

除了去過雪梨 坎培拉 以及塔斯馬尼亞島之外,    墨爾本附近所有的郊區,  阿茹茹都去過很多次!!!  朋友來就帶他們去, 貴醬的弟弟來玩, 也去!  貴醬的妹妹來,也要去...... 同一個地方 和不同的人去,  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哩! 

來澳洲那麼多年 去過的地方不少...  當然 相片也照了很多......其實阿茹茹不是很愛數位相機,   比較喜歡傻瓜相機.... 因為喜歡翻著相本看相片的那種感覺 .....不知不覺地.......相本竟有4大本耶!!!   真的有很多相片 也有很多回憶~~~




翻著相本回憶的同時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要怎麼把這些重沉沉的相本帶回台灣呀 ^0^   救人唷~~~~~~~

ps. 第一. 二張相片不是很清楚 因為是用數位相機反拍相片的啦~  
pss.  在這順便提一下....在我來澳洲之前  我 一直以為澳洲的首都是雪梨耶!!!   呵呵呵 ~~ 其實是坎培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