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po上一篇文時  心情並沒有太不好! 

只是期待很久的旅行 以及很想去的地方, 卻因為這些事而無法成行!   心裡除了很驚訝之外, 更覺得很沮喪! 

看過大家的意見.... 阿茹茹決定不去了!   

因為阿茹茹就是個龜毛的人,  要我和不認識的人睡同一間房,  真的很困難! 

若還未成行, 心中已有疙瘩, 那我想就算去了, 應該也不會開心吧  !   總而言之   我就是個怪喀   我從未否認 ! 

阿茹茹還未向A小姐提這件事!  反正這旅行根本還沒計畫......等A小姐這陣子忙完搬家的事,  再來說吧! 

阿茹茹從好久以前就很想試自助旅行,  從未嘗試過,   自己一個人旅行 ........

和好友旅遊的期待雖落空, 這兩天 卻在心中偷偷燃起自助旅行的念頭 ! 

出國那麼多年的我,   已很習慣一個人~~ ( 是因為沒朋友吧! 驚!!! )

一個人也可以作很多事~ 旅行也不一定要結伴~~  是我個人的想法~~~ 

結伴旅行和獨自旅行..... 對我來說都可行 !   

獨自一個人去旅遊就是孤辟嗎?  對我來說   能說服我獨自旅行的缺點只有"危險"  ~~~

我............想嚐試.................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