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阿茹茹就是個很不擅於表達的人 

不論是對家人或貴醬  都很羞於表現自己的愛 

明明就很愛 但就是說不出口

和貴醬交往那麼多年 說 " 我愛你" 的次數  用手指都數得出來 

不是不愛 只是覺得不用說出來 

反觀  貴醬一直以來都是個很會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他不知說過多少次--- 想要和妳結婚  等妳來日本之類的話 

但我卻都沒給他一個確定的答案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行動已足以表達自己的心 

前幾天和貴醬在電話中聊著這次去日本玩的感想 

他問我這次去 對他家人的想法 對日本的想法  

說著說著  我就說: " 結婚以後 我想........"  我說著對以後生活的看法

沒想到貴醬竟然說 : " 啊 ! 你已經想好要嫁給我了嗎 ? " 

當時  我真的有點傻眼ㄟ   阿不然是怎樣~ 我都飛那麼多次日本了~ 都做到這樣了, 難道你想反悔嗎?

所以我就有點難過的說 : 請你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  你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飛日本嗎? 作到這樣你還不了解嗎 ? 若不是想和你有結果, 需要做到這樣嗎? 

我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  貴醬好像有點反應不過來呢!

停頓了一下, 他才說 : 因為妳從未明確地說要嫁給我, 也沒說要來日本生活, 還有我也還沒很正式的求婚啊! 所以我想說妳還沒準備要嫁給我這個人ㄋㄟ....

後來, 我才對他說 :  " 當然要有正式的求婚才可以結婚啦! 但我心裡當然有想要和你這個人結婚啊! 不然我幹嘛動不動就飛去找你啊! "

掛了電話, 想了想晚上的對話, 一直以來, 我自以為他一定懂我的心, 自以為自己的行為舉動已足夠說明愛他的心~  

但, 是否因為我從未說出的愛, 所以貴醬也曾覺得不安呢? 

男人是否也需要女人口頭上的承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