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黃金週要去日本開始, 我就開始在想要吃什麼.......
 
我真的很貪吃!  但日本的美食真的太多了!  無法抗拒啊 ~~~

在阿茹茹認識貴醬之前, 阿茹茹根本不敢吃生魚片, 也不吃芥末 !

還記得剛交往時, 貴醬第一次帶我去吃旋轉壽司.... 

我才發現原本壽司和生魚片那麼好吃, 真是人間美味ㄋㄟ~~~  ( 雖然後來拉肚子 )

從此之後, 壽司和生魚片成了我的最愛....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了!  三天兩頭就和貴醬在電話中討論這次要吃什麼....

貴醬也是美食愛好者 -- 從他的肚子 就看得出來啦~~~ 

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一起享受美食,  看著對方滿足的表情 , 這就是幸福~

有那麼多東西想吃,  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才是.....

到底有多少東西想吃呀 ? 

1. 旋轉壽司 + 生魚片
2. 拉麵+ 煎餃
3. 日本燒肉 + 啤酒
4. 廣島燒一定要的啦! 因為貴醬是廣島人嘛~ 
5. 說到廣島燒 就想吃章魚燒
6. 壽喜燒 ( 貴醬媽煮的很好吃唷!) 
7. 泡芙 
8. 每次去日本, 都一定要去某一間老咖啡店吃它有名的 pudding top ....超好吃的   

應該這些"而已" 吧 ~  

哇~~ 光想 ... 就會流口水耶! 

因我每次和貴醬 講電話時, 我都在討論這些....

終於, 他今晚問我 :  你來日本的目的到底是來看我 , 還是來吃的啊 ?
 
傻瓜 ! 當然是去看你, 要是沒有你, 誰帶我去吃呢 !!!!!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