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累喔~ 今天去百貨公司逛了一下午~ 

難得澳洲的百貨公司會開到午夜12點, 而且還打8折耶! 只有今天喔~~ 所以想要去給它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敗

呵呵呵~ 要去日本了嘛! 所以要準備一雙好穿好走又好看的鞋(我要求太多了吧) ......

最後我在Nine West買了一雙可愛的鞋ㄋㄟ.......   一定又要被貴醬唸說我是蜈蚣嗎~ 買那麼多鞋做什麼~ 

唉!!! 男人永遠都不懂啦~~



回到家 ,就想到我好像要趕快交作業唷----Tiffany的小秘密~~~ 

其實倫家真的不是愛賣關子唷 ~~ 只是我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廢話那麼多,  怎麼寫都寫不到重點 .....好了 ! 別再 '替' 下去了 ! 不然又沒完沒了啦~~~

趕緊打開電腦 ,先看了一下親愛的姐妹們的留言........

我的眉毛上面出現了三條線.... 心中還有OS : 後! 都被你們猜對了啦! 倫家這篇要怎麼寫嘛

你們會不會也太聰明了?   還是我太笨啊 ?

2002年11月22日 ' 終於' 讓我收到了藍綠盒子的心形項鍊........

用 '終於' 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 因為我日也想, 夜也盼,  就是希望那是送給我的 !!!

要不然 ,就代表貴醬有別的女朋友ㄟ

真不敢想像, 要是我沒收到那禮物 ........

我有勇氣問他嗎? (應該不敢吧! 我是俗ㄚ)

收到心形項鍊後,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

因為就算有別的女朋友, 應該我對他比較重要吧 ?

因為項鍊比耳環貴耶~~ 哈 哈 哈~ 我贏ㄌㄟ~~~ ( 有人這樣想嗎? )

大石頭放下還有小石頭在心裡ㄟ.....

還是不敢問.........

就是不敢問.........

雖然不敢問,  但每天做著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姐妹們, 應該猜得出來吧?! 

那就是每天去巡視他的衣櫃上層......

日復一日, 天過一天........

就這樣 ........ 我偷偷看管著那藍綠袋子一個月........



2002年12月24日 ,

貴醬露出神秘的微笑, 將手藏在他的背後~

貴醬問: " 妳知道我要送妳什麼耶誕節禮物嗎 ?"

阿茹茹: " ㄟ ? 不知道ㄟ ~~" (  其實心中早已開心地在歡呼了! 喔耶 )

而貴醬拿出了 讓我提心吊膽2個月的藍綠袋子 .....

阿茹茹笑著把裡頭的耳環拿出, 卻滴下了眼淚~~



直到如今, 貴醬仍以為那時的眼淚只因為收到禮物的感動.....

只有我知道 ,那時的眼淚代表了什麼........

這一直是Tiffany的小祕密,  那時偽裝出來的笑容與驚喜一直是我對貴醬的小秘密......

噓~~ 有一天你若見到他 , 也不要告訴他唷! 他會失望的! 



讓我失魂落魄的2盒Tiffany po 上來給姐妹們瞧瞧囉~~  ( 收到後就不失魂啦! 幸福的要命哩! )





 ~~~~~ The End ~~~~~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