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講了那麼多  好像都沒講到重點ㄏㄡ? 
阿茹茹還真會牽拖耶 ..... 
現在如果阿茹茹說: 呵呵~~~ 其實也沒啥秘密啦 
姐妹們一定會想我吧?  哈哈哈~~~

好吧! 言歸正傳 !  把我的思緒拉回2002年10月底....
阿茹茹要來講古啦~~
有一天貴醬去打高爾夫球, 阿茹茹英英沒代子就想說來整理貴醬的房間.....
把衣櫥裡的衣服一件件拿出來, 再用衣架吊好.... 
把衣櫥上面的手提袋和雜物也都搬下來..... 
因為阿茹茹腿不夠長, 還要靠椅子哩 ~~
站在椅子上, 看著髒亂的衣櫥上層 (心中OS: 汚い  真是佩服你啊 )
正當心中氾滴咕時,  眼睛忽然一亮
我看到了'兩個' 藍綠色的紙袋 ....
那時的我還不是很清楚這牌子, 但因為紙袋很漂亮, 而且還被放在衣櫥上層(好像很寶貝)......
心裡就很好奇地把紙袋拿起來看....... 
從椅子上跳下來, 坐在地上, 望著那兩個藍綠盒子發呆 ......
心中想著一堆問題 : 該不該打開看?  這樣做好像不太好 ? 這是禮物嗎 ? 是給誰的啊 ? 怎會有兩個呢 ? 
想打開看 ,又覺得不應該這樣.....
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強烈的好奇心~~~~(貴醬  狗妹ㄋㄟ...) 
解開上頭的緞帶 ( 連緞帶都是白色的 , 很美)
一盒裡頭是心形的耳環 
一盒裡頭是心形的項鍊
這樣看起來 ,它們是一對耶 !  很漂亮喔!  
不過, 我卻開始不安起來呢! 
是很漂亮沒錯 , 但為什麼被貴醬藏起來? 
自我安慰的說 : 應該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 (那時我的生日快到了--11月份)
雖然距離我生日還有一個月(頻頻自我安慰)
但, 就算是生日禮物好了
不過,  有兩個ㄟ...  分開裝成兩個袋子ㄟ......
那另一份, 不就是要送別人的嗎 ?
該不會他有別的女朋友吧? 

雖然心中很多疑問, 但我還是心機很重的把白色緞帶綁回去(超難綁的啦)
把盒子放回袋子裡,  更把兩個美麗的藍綠袋子放回原位.... 
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根本沒有勇氣問貴醬...........
因為怕答案是自己不想聽的...............
所以就決定一直ㄍ一ㄥ到我生日........... 
那一個月 超級難熬~~
天天都祈禱生日會收到藍綠袋子 

生日終於到來.... 
心中的謎底終於揭曉!!
就在2002年11月22日..... 
我收到了心形項鍊~~


當貴醬拿給我時, 我露出驚訝開心的表情.... 
貴醬, 對不起, 我的驚訝表情是假裝的, 但開心的笑容是真的....
雖然開心.....心中卻有點失落.......
因為心形耳環不知屬於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