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中的小白板.........

貴醬離開那天留的字, 至今仍捨不得擦.....

2年多了! 想他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遇到挫折的時候, 總會抬頭看看他留給我的字.....

他回去後為了我倆的生日還有回來澳洲一次, 也在白板上留下 " 18/11/04 I am back !"

這小白就這樣跟著我搬家, 被我掛在房間的牆上.....

朋友來我家, 看到它, 都會笑說: 他怎麼那麼可愛, 還留這個給你!

我都會笑笑的看著它... 不說話......

每次在床上和貴醬講電話, 眼睛總是看著那小白板, 就像他在我身旁!

每天總會不經意地瞄瞄上面的字已成了我的習慣....

有一天我在想....當我回台灣時, 這小白怎麼辦? 要怎樣帶回台灣,字才可以保持的很好?

我這樣是不是太 OVER 了呢?

我想我會保留那些字吧?!

不! 有一天, 我會把字擦掉....

等我不再是遠距離戀愛的那一天, 我會把字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