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口愛地リタ點名囉~ 這次的題目速啥米ㄌㄟ ???

遊戲規則:
1.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再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 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Lucky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喔!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
------------------------------------------------------
以下速阿茹茹滴報告:

愛的填寫日期:2006.3.31

愛的動漫話: 小叮噹 (還有一陣子很愛看蠟筆小新

愛的漫畫家: 恩......人家都沒有把名字記下來ㄟ !! 下一題....

愛的食物: 那...那麼多! 貪吃的我數不清ㄟ.....
去日本愛吃生魚片加芥末, 燒肉加啤酒, 壽喜燒.... 等等.
回台灣必吃統一布丁,茹茹媽煮的料理,台南的鱔魚意麵...等等.

愛的音樂: 肯尼G的薩克斯風& 古典音樂& 某些好聽的流行音樂 ( 有答等於沒答嘛 ><)

愛的地方:讓我心情放鬆的地方

愛的口頭禪:那個 (在每句話中間我好像都會加"那個") 何で?(常問貴醬這句話)

愛的顏色: 紅& 粉紅

愛的偶像:偶像? 年齡好像不適合追星ㄋㄟ

愛的甜食:日本某一家的雙層布丁 ( 真的超好吃 裡頭還加了冰淇淋 和 新鮮水果) 想吃 想吃!!!

愛的節目:貴為電視兒童的我, 基本上啥米都看!!!

愛的書籍:達文西密碼& 倪匡的書 & 劉慵的書

愛的店:starbucks

愛的作家: 倪匡

愛的作詞人:和他們不熟ㄟ ,很少注意呢 !

愛的國家:台灣 日本 澳洲

愛的座右銘: 懂得珍惜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

愛的髒字:阿茹茹家教很好ㄟ 不說髒字 ??????

愛的習慣:若看到家中地毯上有頭髮, 一定要撿起來! 東西用完一定要擺回原位! ( 我有潔癖???)

愛的腔調: 偶而不小心說出的台灣狗以

愛的對象條件:肚子有點大大,有時成熟,有時幼稚,看似堅強,卻很感性,心思細膩,超級了解我的天蠍座日本男人~

愛的星座:天蠍 ( 阿茹茹 和 貴醬都是敢愛敢恨滴天蠍)

愛的休閒: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買杯咖啡坐在熱鬧的街上看人和發呆

愛的個性:三不五時會撒嬌,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小女人
-------------------------------------------------------------------------------------
呼~~~ 終於寫完啦 !!!
接下來ㄌㄟ.... 輪家就不點名囉 ~~~ 其實是我也沒認識很多人,想點的人都被點過了
但我還是把愛傳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