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最近的我都在想著下一步......

去年底, 茹茹爸見過貴醬後,

茹茹爸建議我若認定這個男人...
那在結婚前, 先去日本適應生活....
這些話讓我開心與安心不已!!!
因為我明白茹茹爸. 茹茹媽已慢慢接受貴醬並承認這段感情......

但之後困擾我的是....

學業終於快完成, 畢業證書快要到手

再來呢?

我該回台灣? 我該去日本? 還是我該留下來申請居留權?

讀了那麼久的書, 在這待了那麼多年,不辦居留權好可惜( 辦居留的條件向來嚴苛)

有這機會與條件,真的要放棄嗎?

去日本? 找的到工作嗎? 聽說不容易! 哇 ! 好緊張哇 !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想說先去問律師居留權的事情再說吧 !

才從律師那得知我的條件要辦居留很容易, 就算拿到居留證, 不留在這也沒關係!!

問了貴醬的意見,他也鼓勵我辦, 而且雙手贊成... 因為他也超級粉愛澳洲啦!

若我真的拿到居留權的話,那以後我們還口以肥來這裡ㄟ!

就這樣........打了電話問問茹茹媽和茹茹爸的意見ㄅㄟ!

茹茹爸媽是超級好爸媽,完全尊重我的決定.....

重點來了 !!!!

茹茹媽還說: "辦居留權也不錯啊 ! 以後妳也可以來來去去啊 ! 若以後你不想住日本,至少還有個選擇嘛!

"你們" 都會講英文啊 ! 可以回去那,也沒問題! 若他家人覺得辦那個會等太久,看你們要先訂婚還是怎樣囉! "

天啊 ! 天啊 ! 我沒聽錯吧 !? 茹茹媽第一次這麼明確地說耶 !

ㄚ茹茹雖然一直知道茹茹爸媽很明理,但從未從他們口中聽到那麼" 正面的意見"

好開心好開心 ~~~
好幸福好幸福~~~

貴醬......我們一定會好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