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在電話中你說著你喔尬桑最近的身體狀況.....你說她這次的新藥好像並無發揮作用, 所以可能又要回去住院了....

而再次回去住院也不知要多久才能出院? ! 聽了之後, 我的心情也不自覺地沉重起來......

你的口氣是那麼平穩地訴說這件 ,而我的心卻有點痛.........

難過於聽到這消息! 心疼於你堅強的表面!

身為長子的你總背負著比其他人更重的責任與任務

但你從未透露出你的壓力... 只堅強並認真的面對所有的一切

記得上次去日本, 看到你喔尬桑和你的相處模式, 不難發現你這長子是被她信任與依賴的,

那種感覺很奇妙~ 少了溺愛或寵愛的母愛, 卻多了一種依賴!

就像我依賴你一樣....

你說 : " 她要加油 我要讓她看到我結婚, 我要讓她看到我的baby ,所以她要努力 ! "

我無語........ 心裡想著我能為心愛的你做什麼?!

體貼而又細膩的你卻說: " 不要擔心 我不會給妳壓力, 我會等妳心理調適好, 並會準備好妳在日本生活的一切. 隨時歡迎妳來日本ne"

自從上次和你抗議說你給我太重壓力後 ,你就一直很體貼地不再"逼婚" .....

感受到你是那麼小心呵護我們的愛情, 回頭想想 , 我到底為了你做了什麼呢???

依賴著你的我想不出來....一定是你對我太好 導致我什麼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