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開心
有點難過
開心的是.....自從你來過台灣之後 我們的感情終於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心中的踏實感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覺得好幸福~~~~
難過的是.....捨不得父母因替我著想 而必須掩飾寂寞的心情
老爸最近常掛在嘴上的話:
妳要嫁到日本去 就要知道 %*$%*0.....
妳以後要住在日本 所以#&%&*|........
日本的%&*(@^) .....
要去日本這個話題 不知不覺融入在我們的生活中
因為老爸的關心與提問
讓我覺得 父母親真的接納我們的這段感情
記的之前老媽說
他們對我的感情會讓我自己決定 不會去反對也不會贊成
那天卻在無意中聽到 老媽對你的表現讚賞有加
放在心中已好久的大石頭 終於也放下
交往那麼多年的感情 也妨彿邁向另一個不同的階段
在不久的將來
即將面對的是另一個挑戰 另一段開始
即使有點緊張 即便有些徬徨
你的存在總能給我力量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