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婆婆...

每次我回台灣時 她都會找我聊天....

我覺得她雖然很有錢 但卻很寂寞....

每次回國都會發現她的臉龐 又多了一些皺紋....

她說話的聲音很小 輕聲細語地 我覺得很溫柔....

她走路或爬樓梯 越來越慢....因為我知道她的膝蓋漸漸衰退....

今晚她和我說話時 又留下眼淚....

我也跟著紅了眼眶

從她的淚水中 ...

我看到了開心 感動 傷心 難過 和無奈

好複雜的情感!!!

婆婆告訴我....

她只會對我說那麼多

我想我不在時 一定沒人陪她說話 或許 是沒人聽她說話吧?!

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 老人就像小孩 有時讓人又愛又恨

我不這麼覺得....

婆婆她讓我越來越愛她....越來越疼惜她....

因為她是我特別的婆婆.....

獨一無二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