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寫封信給妳們。。。

彼此認識也有10年了吧! 那天聚會ET說:就在10年前啊! 我們。。。

我腦中只環繞在"10年前"。。。 天啊! 10年前ㄟ。。。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 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以前的我們像個小女孩般地做夢 一起聊著各自的夢想 對彼此吐露著心事

轉眼間 我們竟都成長了10歲。。。

自從五專畢業後 我就出國了 我們彼此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一年只能見上一兩次面.... 

即便如此 每次見面 我卻無生疏陌生的感覺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話題總是多如牛毛

怎麼會這樣?聚在一起就像三姑六婆一般。。。。

欣說:住在一起過 所以感情會比較深。。。

那天去高雄時 欣幫我安排好所有的東西 我感動到不知該如何用言語表達

TAKA說,他很開心我在台灣有如此的好朋友

欣卻說: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朋友!妳讓我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我找不到言語形容我的心情~~~

雖然不能常和你們相聚,但關心彼此的那顆心卻未改變....

請不要忘記我們曾許下的那個諾言。。。。。。

有一天 它一定會實現 !! 
 


(有更多五專時的照片--我的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