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來臨了~~~
跨年夜如何過的呢?
我的跨年夜過的很開心 很溫馨 很感動 很丟臉 很浪漫 與往年很不同

這次的跨年夜
有好多老朋友的陪伴 所以很開心!
有很多許久未見的同學一起過 所以覺得很溫馨!
看到朋友們無畏語言的問題 和他敞言而談 所以覺得很感動!
因玩遊戲輸 我竟然被罰用屁股倒數 所以覺得很丟臉! >~<
還有在2006年開始的那一刻 我可以牽著遠從日本來的他的手 在愛河畔漫步
這讓我覺得很浪漫!

從未在高雄跨過年
從未和死黨們跨過年
和思念的他一起在台灣度過特別的一刻
昨夜的我 開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幸福到希望時間暫停

跨年的那一刻重要嗎? 我問我自己...
重要的其實不是那一刻 而是你如何度過 和誰一起度過
2006年 新的一年 你有什麼願望? 我心中已經許下了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