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那段單純的情感 是該收進我的藏寶盒了~~~

就在今晚 遠離好久的你 帶著另一個她出現在我面前

曾被你那麼深傷過
曾被你愛過的我 如今已經沒有心痛 也沒有難過
看到她的出現 心中有一剎那被驚嚇到的感覺
但願沒從我的表情看出來...

那麼多年來 你總是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今晚她的出現是表示你走出來坦然面對自己的心嗎? 坦然面對我嗎?
我深深這樣希望著....

我身旁低聲細語的你們 看起來很幸福
10年後的我已沒有忌妒 唯有祝福
只是好想告訴你
你會永遠在我的藏寶盒裡....
無論過去我為你的無情流過多少淚
你還是會被我好好收藏在藏寶盒裡...

你...一定要幸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而我也正在為我的幸福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