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因為分離 所以我哭泣....

因為分離 所以我感傷.....

因為分離 所以我開始封閉自己......

即使如此 我還是無法改變必須分離的事實~~~~


討厭去機場....

易哭的我不喜歡看到別人在機場離別的場景.....

陌生人哭泣的臉也讓我覺得不捨 害我也跟著紅了眼眶.....

但我還是必須去機場.....

人 ~ 是否一定要這樣去面對自己不喜歡的情形?

我想知道~~~~~~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分離變得開心點?

你告訴我, 分離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所以必須開心....

我知道...也明白....

但為何我的臉龐為何還是流下了離別的眼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