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你的生日,你語重心長地說不想過生日,因為不想多一歲~~~

我笑著說男生還怕老喔? ^__^

你竟然回我: 我不想禿頭以後再結婚啦~

當場我真的是給它三條線 @_@;

有那麼嚴重嗎?

原來不只女人怕老~~~ 男人也怕耶~~~

前幾天收到一個老朋友的信,因許久不見,所以他寄了近照給我看

未滿30的他, 額頭比以前高了許多...頭髮也少了一點.....

記得以前他常對我說, 他以後一定會禿頭, 而我總安慰的回應:你想太多了吧?!

看了他的相片, 讓我回憶起年少時的那些對話....

如今不禁嘆噓, 歲月不饒人,

在他臉上

我看到成熟 但也看到歲月的痕跡


親愛的

不要怕時光的流逝

不要厭惡歲月給你的禮物

不論你模樣如何 頭髮多寡

在我心裡 你依然是你 那個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