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現在網路怎會有這種遊戲..... 還要點名自己的八個好朋友.....>o<;

而我就莫名其妙地被那天真無邪的vicky點到了~~~

Vicky...你是嫌我報告不夠多又無聊沒事幹 是吧 ???

對於這種網路遊戲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幸運信" 以前家裡也會收到那種所謂的幸運信
也是要寄給別人 不然惡運就會降臨在收信人的身上

我心裡真的很納悶是哪種人會想出這種遊戲? /_\

算了.....既然被點到 那我還是很認份的寫吧! (真是太沒個性了~~~)

嗯.....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想...想....想......還在想......)

Vicky....你看到我在哭泣嗎???

要我這個有男友的人寫這個未免也太難了吧!!!

嗯...……..

條件1.長像不用太帥 (像Taka一樣就可以了!!) 至少要讓我看的舒服 不然半夜會驚醒ㄟ

條件2.脾氣不用太好 但要讓我 (因為我總是很任性)

條件3.不用很有錢 但也不可窮到沒飯吃 (因為我很愛吃飯)

條件4.EQ要高 因我很怕動不動就發脾氣的男人(現在家暴例子太多了唷!)

條件5.和我一樣疼小孩 愛小孩

條件6.不偏食又可以和我一起享受美食, 因為我很討厭男人那種用筷子翻著菜的樣子, 好像他在吃毒藥 ,那會讓我沒食慾~~~

條件7.有責任感, 有責任感的人會讓我有安全感, 彷彿天塌下來都有他撐著~~~

條件8.最重要的是 他一定要愛我啦!!

其實在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會設定一些對另一半的條件....

女人總是說要帥要有錢 男人總是說身材要好臉蛋要美 但認真想想,其實並不然吧!
相不相愛和個性合不合應該比那些都重要吧 ?!!

---------------------------------------------------------------------------------
Vicky, 我回答完了唷 ! 但我就不點名了 因為我真的認為那好像沒有太大的意義ㄟ
我的朋友們....若你們也有一些自己設定的條件的話 那就寫出來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