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咦? 遠距離戀愛喔? 怎麼維持啊?" 很多人都會用驚嘆的語氣問著我.
也有很多人會說 “要是我, 我一定不行!!”
還有些“關心”的朋友會說---—"小心唷! 他說不定會腳踏兩條船喔!!”
其實, 在周遭有好多朋友因禁不起遙遠的距離而分手, 或許因為寂寞, 或許因為無法信任, 或許因為話題漸漸不同, 或許…… 沒有任何原因.
信任彼此對談遠距離戀愛的戀人们真的是一個難題, 雖然思念卻無法相見,很苦! 無法相見卻要互相信任,很難!
但從他身上我學習到如何相信人, 更感受到被相信的溫暖. 是他讓我對遠距離戀愛變得有信心, 使我相信就算距離很遙遠但心還是可以很接近. 所以, 我決定繼續努力下去, 為我, 為他, 為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