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醬在11月15日 出生了 !

預產期在拔拔的生日11月13日的他   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一點想出來的跡象也沒有 ~ 

最後一次產檢時  醫生看了看  覺得小貴醬的頭滿大的   所以建議阿茹茹催生 

阿茹茹猶豫了好久   想說  反正都是要生    反正都會痛   而且 貴醬的機票 都訂好了 ~   還是有貴醬在身邊比較安心吧  !    所以就決定 11月14日去醫院報到催生~

下午去辦理住院  開始打催生的點滴  但一整個晚上都沒啥感覺......

半夜  醫生來幫我調了點滴的劑量    才開始了不規則的陣痛

 但 阿茹茹覺得一直到隔天中午前   都是能夠忍的痛

中午後的陣痛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痛

陣痛越來越密集  越來越劇烈

每次陣痛來   我靠著上媽媽教室的拉梅茲呼吸法撐過去 

每次陣痛來   我的雙手緊握著貴醬的手  

每次陣痛來   貴醬陪著我一起吸氣 呼氣 吐氣 

護士不斷地來檢查看我開幾指  就算一直被內診  也都比不上陣痛的痛 ~~~

因為 呼吸法用的得當  開指也很快  推進產房後  沒多久就生下小貴醬

我的記憶大部分是模糊的  因為陣痛很痛

我只知道在一次用力後  一直陪著我的貴醬哭了 ~

他哭著摸著我的頭說......生まれたよ!

我才知道   我生下了小貴醬   在聽到小貴醬的第一聲宏亮的哭聲  我也流下了眼淚

那是感動的眼淚......

在事後  我才知道   因為我太會呼吸   導致醫生差點來不及來接生

在縫傷口的時候  醫生還稱讚我說  " 麻麻  你有生孩子的天分喔!  生得很快 ! "  ( 這是稱讚嗎 ?! ) 

貴醬在事後 告訴我  他從沒看過 我那麼努力的臉  他也從沒感受過我有那麼大的力氣

我在猜想  那時我的臉一定很猙獰   而且貴醬的手一定也快斷了吧 ?!

現在回想起來  那真的是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天

我和貴醬製造了一個小生命   他現在就像小天使一樣 睡在我身旁

真的好神奇~~~

因為小貴醬的來臨  我也才明白當媽媽的辛苦

雖然辛苦  卻又很享受這種感覺

現在的我   只希望小貴醬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