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11月6日  從傳說中那兩條線 到現在 已經經過了 9 個多月  就在今天小貴醬在阿茹茹的肚子裡足足待了39週 ~

 

是低 !  下星期五是小貴醬的預產期 也就是貴醬拔拔的生日   那也代表離和小貴醬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  現在的小貴醬每天仍是HIGH咖一枚  一天到晚都在阿茹茹的肚子裡開趴 而阿茹茹每天得背著沉甸甸的大肚子活動 呼~~終於了解當媽媽的辛苦啦!

 

雖肚子沉甸甸地  但 阿茹茹還是覺得我是幸運麻麻一個  整個孕程中 並沒太多的不適   沒有像人家吐得死去活來 也沒有被一直警告體重的問題  也沒水腫   真的健康麻麻一枚啦~~  只能說  小貴醬真是乖寶寶呀 !!!! 昨天去產檢  小貴醬重約2800克  從超音波看起來  真的超像貴醬的 !  真不知生出來會不會有那麼像?!   妙的是  剛開始照超音波時  小貴醬彷彿還在睡覺  然後被醫生ㄅㄟ ㄅㄟ弄醒後   竟然還在笑哩 !! 

 

回到台灣來待產 每天生活得很愜意 茹茹媽也把我'侍奉'的好好的   哈哈哈 ~ 回家真的都在當QUEEN呀! 可憐的貴醬 每天辛苦地賺奶粉錢 還要做很多家事  不過 聽貴醬說  我公公對於生活能力已經進步很多  真是令人振奮啊 ! 我還滿期待 回到日本後  能看到他的改變  ~ (哪門子的媳婦)

 

希望下星期的阿茹茹能順利將小貴醬生出來吧~  之後再來PO我的生產文唷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