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懷孕開始   阿茹茹就有習慣在洗澡後替肚子擦上妊娠霜

就在前幾天  阿茹茹發現   當我在擦肚子時    肚子會傳來"咚咚咚"的跳動    感覺很像心跳    非常有規律性   起初我以為是自己的脈搏在跳動  

但經由貴醬的確認   才認定那跳動是來自於小貴醬

咦?  應該是胎動吧 !!  

昨天阿茹茹上網查了一下  才 知道那不是胎動耶 ~~ 

那應該是小貴醬在打嗝 !  

果不其然  昨晚肚子又開始規律地 "咚咚咚" 起來      哈哈哈~~ 我終於能分辨胎動和打嗝的不同了 ~~~

原來呀 !   小貴醬現在已經開始學習吞嚥羊水    所以才會出現打嗝的狀況  !

真的是很難想像他都在裡頭做些什麼    要是麻麻自己也有台超音波機器就好了 ~   這樣我就能隨時觀看小貴醬在裡頭的生活了 ! 

阿茹茹麻麻現在已滿28週囉 ! 揹著一個球在身上 尤其是在這種大熱天   真的讓我不時地大顆汗小顆汗地......

但 麻麻我還是希望小貴醬乖乖的在滿40週再出來 SAY HELLO !   

小貴醬要乖乖喔 ~~~~

-----------------------------------  我是分隔線  ----------------------------------------------------------------------

 

很感謝上一篇的美女麻麻們給的回應和建議    感溫喔~

讓阿茹茹這菜鳥有點頭緒該如何做   雖知道讓寶寶睡嬰兒床  麻麻會很辛苦   但阿茹茹還是如同奇異果麻麻說的  ( 不想三人行 )  所以會努力去實行的 !!!

以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