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前   曾經作過好幾次有關於小孩的夢  .....

去年10月  阿茹茹第一次作了有關小孩的夢   那時夢中的小女孩超 "卡哇依" 的啦 ~

貴醬也在那陣子作了有關於小孩的夢   不過  在他的夢中是個小男孩 .....

以前  我和貴醬常會幻想    我們要生幾個小孩   然後順續最好是 女 男  男     或  女  男   女 

反正第一個 就是想要一個小女孩    原因沒別的      只因為要滿足媽咪我的購買慾   

每次去逛街   看到童裝    第一眼一定是看美美的小裙子     然後就開始幻想    我一定會是個瘋狂的媽咪     毫不節制地幫我女兒打扮成一位小公主 ! !

不過那時雖常在那幻想   肚子皮兒卻一點消息也沒有    哈哈    想都是白想 !

後來懷孕了    阿茹茹的外婆一直希望我第一胎生男生  還幫我去註生娘娘那求ㄋㄟ    因為她老人家覺得  這樣才能母以子為貴   呼 ~~ 她老人家殊不知我多想要一個小公主呀 !

說一個阿茹茹覺得很好玩的事情   請看下面這張相片    你能看出特別的地方在哪嗎 ?

P1000928.JPG 

這張相片是今年農曆過年  阿茹茹回台灣拍的 !

茹茹媽每年過年都會買香水百合回家應景    那香水百合真的很美吧 ?!

不知眼尖的你是否看出端倪囉 ????

 

那時外婆一來茹茹家就看著這盆花   然後就對我說----- " 阿茹阿 !   你一定很快就會生一個男生! "

不知大家看這盆百合   是不是也和外婆一樣有靈感哩 ? 呵 ~~

阿茹茹可是一頭霧水呀 !   後來外婆馬上說 ----- "  你看 !  你看 !   一盆紅花突然長出一朵白花哩!!!   白花是代表男生哩 !!! " 

肚子皮兒一點動靜也沒有的阿茹茹聽了 真的是哭笑不得ㄋㄟ.......  只要笑笑的對外婆說: 係啊ㄋㄟ喔 ? 哇災! 哇災 !

說也神奇    過年完   從台灣回來  阿茹茹真的就有好消息了耶 !

之前一直想要小公主的阿茹茹在懷孕後才發現   性別變得一點也不重要     男生好    女生也好     健康卻更重要 !

在日本產檢的姐妹一定知道   日本的醫生不像台灣的醫生在第3個月就會告知寶寶的性別

阿茹茹也一點都不急著想知道   甚至想到生產那一刻才有suprise

BUT   BUT    BUT .......

前兩天阿茹茹去產檢   醫生ㄅㄟ  ㄅㄟ  卻說他知道性別了!

啊 ~~~~~

媽咪我真掙扎   到底要不要知道呀 !

後來還是敗給了好奇心

醫生ㄅㄟ ㄅㄟ 給我看了超音波營幕   

哎呀 !   也太清楚了吧 !   連不是專業的媽咪我都看得出來了 ! 

小貴醬 ~~~ 你破不及待讓媽咪知道你的性別  好讓爸拔 麻麻我們有時間好好挑個名字給你是吧 ?!

真的好貼心唷!!!

好啦 ~ 好啦 ~ 拔拔麻麻會好好想你的新名字送給你    

在這之前    就叫你小貴醬囉  哈哈哈 ~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