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數著數著    即將就快滿3個月     也就是人家說的   " 可以說的期限 "    

那未滿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即將就快破蛹而出 ~   (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知道嘞)

奇妙的是....滿三個月 真的會讓心裡有種莫名的踏實感!!   

或許是因為  心裡認定小寶寶有穩定地在自己的肥肚中乖乖長大吧 ~

前兩天去醫院看了肚子中的小寶    超級元氣的啦 ~     手腳動個不行    連醫生都說    小寶很給面子    讓拔拔 麻麻看到他(她)醒著的樣子 ~

看到活蹦蹦的小寶   真的覺得生命也太奇妙了吧 ?!   男人的精子加上女人的卵子怎能孕育出一個小生命哩?!

貴醬總是回我說   那就是人體的奧妙呀 !!!  ( 一定要回答的那麼不浪漫嗎 ?  切 ....... )

小寶現在的身長約4公分 

他(她)來say hello 囉 ~

 

11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