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慢了幾天......   

就在2009年 3月 5日的這一天   我終於驗到了那大家傳說中的兩條線 !

一剛開始還想說  該不會是我阿茹茹眼花了吧 ?!

連了幾天  每天一早就驗一下    看到 那第二條紅線顏色越來越深    讓我也相信   我的baby終於來報到了~  

目前預約星期三 ( 3月11日 )  去醫院檢查     希望真的和我想的一樣 !

不過   這幾天  阿茹茹我在煮菜的時候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低    都有點覺得反胃哩!    這是孕吐嗎 ?   有那麼快就有反應了嗎 ?

 這些天  貴醬的反應也很好笑    總是摸著我的肚子說:  小妹妹 !  你好嗎 ? 

真不知 是否他太想要女兒了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