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 時間不可考 )         阿茹茹開始寫部落格   ......

因為想記錄自己和貴醬的 love  story   ......

ㄟ /    ?    竟然也給我發現很多和我一樣台日戀的姐妹   ~

那時還在澳洲的阿茹茹    常在 skype上和那些姐妹開包廂   (  不是唱歌啦 !   都在哈拉 打屁以及交換心情  )

從那時開始   阿茹茹就很佩服住在京都的師姐  ( 為何叫她師姐 原因太冗長  所以不多加說明 )       

為什麼很佩服她哩 ?    因為她真的有超人的堅強 .....

她所遇到的問題   總是很難解決  但她真的是很豁達    阿茹茹打從心底佩服她  ........  (  阿彌陀佛 )


另外一位姐妹  哈如      和她碰在一起    你想不喜歡她也不行 ~

她那異於常人的求知慾和雞婆性 ( 親愛的  別打我 )     不論你有蝦米疑難雜症    她都會很熱心地幫你解決  ......

所以我們3個人每在skype上一聊 就欲罷不能........ 不是笑到肚子痛  就是講話講到 " 燒聲" 



這一陣子阿茹茹心情真的還滿低落滴.......

所以決定去找她們倆開個會 .....

ㄏㄚ/  ?  蝦仁會喔 ?    

抱怨大會 ?    師姐是這樣說啦 !    不過  阿茹茹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的耶 ~

阿茹茹想說去那散散心   也給她們來好好'幫我開導一下 

昨天回來後    好累 !      昨天真的笑得好累喔........

這兩天去宇治吃了抹茶冰 

哈如導遊和師姐還帶阿茹茹去比叡山散心 ~~~

那裡的花開的很美    
師姐硬掐蒲公英    因為想讓蒲公英的毛飛揚起來

阿茹茹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這位已是兩位孩子的媽.....

但 看了師姐這種 " 天真" 的舉動   我只能說    "  師姐    你家的綾海  真的有像到你耶  ~  哈哈 " 


阿茹茹去那給師姐和哈如加持後   也更清楚該如何去處理煩惱的事情  ......

雖然阿茹茹仍很失望不能去跳草裙舞       但阿茹茹會用別的方式來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

師姐  哈如    阿里阿多  ~~~   期待再相會 ~~~~ 


ps.   哈如   沒相片  沒真相       我要看相片啦........


阿茹茹不能去跳草裙舞   不過   貴醬答應下週去東京出差讓阿茹茹當跟屁蟲   嘿嘿嘿  ~  (  這是因禍得福嗎 ?  )

從沒去過東京的阿茹茹   要去找另一位skype姐妹囉   ~~~ 

屁姐  等我嘿~~~~   終於能夠見到你囉  !   這次我要好好看看我是不是真的長得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