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 Blue ~~~

去年6月在台灣辦了婚宴的我和貴醬    

眼一眨  即將快滿一年了 !  

因為貴醬媽的去世  所以一切行程都大亂 

一直到這個月初  茹茹爸媽才正式和貴醬家的長輩們碰面 

期待了好久的夏威夷蜜月旅行終於到來囉......

原本預計6月份去大喊 ALO~HA~~  順便穿個草裙  搖個屁股什麼的~~

哪知 ?   貴醬爸就是不放他兒子........

不放人 ................. 

就是不放人 ....................

我只好很失望地很無奈地跟我夢想中的夏威夷說 ~~~  期待再相會 

自從嫁來日本     學習著如何不一意孤行    

自由慣又有千金大小姐脾氣的我    總是得對自己喊話      "  妳是人家的媳婦了!  你是長媳 !  你沒有婆婆  !   你不能總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  " 

所以 ................

當小姑說   她想回來待產作月子     我也沒有權力說不 !      

我可以了解   當一個女人懷孕時一定會很不安   一定會想回自己的家 (  雖然阿茹茹沒懷過孕    但應該想像得出來 )

但 心裡還是不免會滴咕 ........

 " 老娘又沒生過   怎會幫人家做月子呀 ? "    

 " 老娘又不是真的娘   不要把我真的當娘 ! " 

唉 ~~~  整個就是很無奈 !! 

今天麻及在skype那頭說....

"早知道 &$#%&^())#$%%^& " 

"早知道 @#$^%&*((&%^(!$$% "

我啊 !  就是敗給一個 "早知道"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