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兩天  阿茹茹收到從入管局寄來的名信片.....

哇哈哈~~~   這就是通知我可以去領取我的配偶簽證囉!!! 

名信片上會註明  ---- 你必須攜帶你的護照外國人登入證  還有最重要的是........日幣4000 $ 

但要注意喔 !!  不收現金喔 !  所以要請旦那桑去郵局買一張幣值4000的郵票帶去入管局喔 !!! 

去入管局後  將所有資料交給他們  就拿到熱騰騰的簽證喔~ 

領取簽證的同時   也可順便辦再入國許可唷!  


在入國許可分為一次或數次    價錢有因此有所不同 

數次再入國許可為日幣6000大洋 ( 如上述  不收現金 )

因阿茹茹思鄉情怯   所以好心的貴醬旦那桑幫我買了數次入國的許可證  好讓我想家時 就可以回家見爸媽

申請在留資格許可的手續  在此終於告一段落 ! 其實並不會很複雜 只是若能先將資料準備齊全   那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福山入管局的辦事人員態度非常好  效率也很快   阿茹茹才等將近兩星期就拿到配偶簽耶!  

並且還提供下次要更新許可證時所需的資料 ........

在這  阿茹茹也可提供在這喔!

一年後( 依你的簽證期限而調整 )  要帶它們再次回到入管局 

1. 在留期間更新許可申請書

2. 護照

3. 外國人登錄証明書

4. 阿那答的戶籍謄本

5. 阿那答的住民票

6. 阿那答的課稅證明書 

7. 阿那答的在職證明書 

8. 身元保證書 

以上, 項目1.8 在入管局取       項目4~6 在市役所可領取      項目7在阿那答的公司申請  

以上   這樣就可以前往入管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