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灣辦過婚禮後 再一次踏上日本的國土 !

這是在台灣辦過婚禮後  再一次見到我久違的婆婆!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心情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  這是身為媳婦的自覺與緊張 !

可愛的貴醬妹 用它們來歡迎我走進貴醬家……




阿茹茹的日本名也在這次旅行中誕生囉 !  從此以後 我有了新的名字~

 

語言的差異帶來些許的隔閡  但 我用心地讓生病的婆婆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 ! 日本放了幾天的連假,我去了趟日本 ,貴醬妹也帶了未婚夫回家,貴醬弟也從東京回廣島…..

我們辦了一個BBQ Party,讓平時不適出門的貴醬媽坐在院子裡,看得出來她很開心party ,她感慨的說 ~ 看到準媳婦及準女婿那麼好  她很安心~~~

在我回台灣的前一晚, 貴醬媽眼眶中充滿淚水的說覺得很孤單!

 

看到婆婆對我的疼愛,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到那麼好的家人 即將到日本生活的阿茹茹也安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