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公司值班的阿茹茹 猛打哈欠 眼睛好酸 覺得都沒辦法張開了! 
 
星期六上班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件很正常的事! 但對阿茹茹這個從澳洲回來的奧客來說 週末上班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雖然我一個月只有一個禮拜六要上班 而且是上半天! 但 今天真的覺得好累喔!
 




我知道…….一定是昨晚玩的太HIGH了 ! 昨晚阿茹茹和熟悉又陌生的網友們出去吃飯! 因阿茹茹之前已有經驗囉! ( 在澳洲對 vivi 獻出第一次 及 對 haru獻出第二次 ) 所以這次的的聚會並不會太緊張~~不過 在此次聚會中 除了haru , 其它成員阿茹茹都沒見過ㄋㄟ…..
 
阿茹茹一走進餐廳 就見到眼睛超大水汪汪的ayumi, ayumi本人就和文章的感覺很相符,很直爽 很爆笑的一個人~~~
 
再來就是讓我覺得很細心的 echo,溫柔的 echo說話方式很像大姊姊,讓你覺得很備受照顧 而且她真的瘦好多喔~ 讓阿茹茹好生羨慕ㄋㄟ~~~
 
再來是很愛搞神秘的 maggie, 她的氣質超好,很溫柔的模樣讓人覺得她都不會生氣一樣 ! 她再三交代一定要將她的臉馬賽克! 哈哈~~ 放心啦! 我一定會把你的臉放大啦~~ 呵呵呵~ 阿茹茹好壞心喔! 以後一定不和我出來吃飯了吧! ? 
 
還有一位就是這次的召集人--- 可愛 腿超美的HARU ! 其實和haru已經很熟的阿茹茹 對 haru 講話都很直接 因為和haru 常都在msn 或 skype上東家長西家短的…..haru也是一位超好相處的女生 直來直往的 和傻呼呼的阿茹茹很罵及哩~~

 
在那間餐廳  服務生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傻眼的事……..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們,” 我們的飯後甜點是綿綿冰,請問有哪位小姐不方便吃冰的嗎? “  這句話讓我們超傻眼的啦! 是怎樣 ? 我們看起來像姑媽來的樣子嗎? 真奇怪的問法ㄋㄟ….

害我們五人笑到翻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